close

  由於我們跟老人家一起住,房子佈局也缺少私密性 ,所以我在另一處買了一套一房一廳的小戶型,裝修得很溫馨典雅,敏逢週末,我就和妻子去我們的小窩享受二人世界,瘋狂享受甜蜜的性愛 .


        上週末,我看了一篇自述,說的是一個中國女人去泰國旅遊,享受泰國男性推油服務的過程.我叫老婆過來看,她看了也覺得很新奇.我老婆經常做全身推油的,但 都是女性為她做的.不知道是那個小說太真實還是所描寫的細膩的女性心理打動了她,我妻子看得心癢癢的.我便笑她說,要不我們也請一個來給你推油按摩?她說 不大好吧,但看得出她心動了.我便趁熱打鐵,做了一番思想工作.她說,如果你不介意,倒是可以試試.


於是我便到一家有男性服務的夜總會,找了一位帥哥.跟他說我陽痿了,想請他滿足我的妻子.但不能以男妓的身份,要以按摩師的身份.如果他能挑動我妻子的性慾,並和她做愛,我就付全款.如果不能讓我妻子和他做愛,而只是接受他的推油和按摩,我就只付一半錢.他答應了.


前天,星期六.我和妻子又來到我們的小窩.我提出了請按摩師的建議,妻子以為我開玩笑,便說好啊.但我當著她的面打了電話之後,她卻慌了起來.我安慰她,說只是按摩,不要緊的.


按 摩師來了,我們先坐著聊了一會,我妻子有點緊張.半個鐘後,我便說你給我妻子按摩吧,要用你最好的技術.按摩師就拿出一條浴巾給我妻子,我妻子不要他的, 要用自己的.那男人就去衛生間換工作服去了.我好說歹說,才讓妻子脫了衣服,但她不肯在床上,說不想讓那男人上我們的床,便俯臥在沙發上,用俗巾蓋住身 子.


那按摩師出來後,便給我妻子的背部塗上精油,開始按摩.那男人顯然精於此道,手法不錯,按得我妻子嗯嗯哼哼的,不一會便完全放鬆下來了.

      這時我電話響,我便向按摩師使了個眼色,找個藉口出去一下.我妻子說快點回來啊.我說可能需要一個鐘才回來.我妻子並不知道,我裝修這間房子的時候,為了防盜,我在屋頂的燈座那裡裝了攝像頭,帶錄音的.我很興奮,我想等我回來看錄像時,看他們到底怎麼樣?


結果我過了三個小時才回來,按摩師已經走了.我問妻子,按得好嗎?她含糊的說不錯.我就偷偷看錄像,結果發現了有趣的過程.

http://www.jkwzw.com/love/wubian/2009021547935.htm
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lrx5w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