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韓兩國恐怖大師聯手打造的恐怖懼作「薩滿」,25日在台灣上映後,全台5天票房突破1300萬,登上全台新片票房冠軍,同時「薩滿」也締造了多項紀錄,包含今年恐怖電影最高開票紀錄、今年限制級電影最高票房紀錄。

薩娃妮烏托瑪在「薩滿」中飾演巫覡「尼姆」,她是電影中最先發現外甥女「敏」有異狀的人物,至於本身是否相信有鬼?薩娃妮烏托瑪表示:「我百分之百相信有鬼。我覺得這世上除了人類以外,還有無法以科學解釋、眼睛看不見的存在,可能是神,也可能是惡靈。」薩娃妮烏托瑪也透露在拍攝時遇到不可思議的事,她說:「電影拍攝地區中也有神靈的存在。拍攝前我都會祈禱,在要進入拍攝前總會感受到一股熱氣,當地的一位老太太才告訴我這裡的神很靈驗。」

而21歲的納利亞桾蒙空傣飾演「敏」一角,她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出道作「薩滿」所帶來的強烈印象,她表示:「完全不擔心,我只專注於如何消化『敏』這個角色,其他我不太在意,將大家給我的機會表現到最好。『薩滿』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機會,我會一輩子心懷感激。」

21歲的納利亞桾蒙空傣充滿爆發力的演技,令觀眾完全投入其中。圖/車庫提供
21歲的納利亞桾蒙空傣充滿爆發力的演技,令觀眾完全投入其中。圖/車庫提供
21歲的納利亞桾蒙空傣充滿爆發力的演技,令觀眾完全投入其中。圖/車庫提供
21歲的納利亞桾蒙空傣充滿爆發力的演技,令觀眾完全投入其中。圖/車庫提供
薩娃妮烏托瑪也透露在拍攝時遇到不可思議的事。圖/車庫提供
薩娃妮烏托瑪也透露在拍攝時遇到不可思議的事。圖/車庫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網友熱議為何沒大紅?郭靜深夜吐心聲「為何要被檢討不紅」
▪ 剛分手3個月!茵聲遭爆深夜入劉書宏豪宅
▪ 「國際橋牌社」製作人 驚傳住院 收病危通知曝現況
▪ 電影「教父」在美國遠不如台灣夯?原因出在「她」
▪ 《變調的灰姑娘》懸疑驚悚毀三觀!灰姑娘徹底變身黑魔女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5709925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